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年味浓,人气旺!2024年“丰登高台·云品盛宴”电商年货节启动

来源: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:蔺华 发布时间:2024-01-21 15∶35
字体:【 打印

为进一步激活消费潜能、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,为消费者供应品质年货与精美年礼,2024年“丰登高台·云品盛宴”电商年货节在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。此次活动由县商务局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高台县分公司共同举办,有关单位部门领导、商贸企业、镇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和网红主播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。

此次活动自2024年1月20日开始,至2024年2月20日结束。在启动仪式现场,全县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和农产品生产企业设置精美展位,展示全县特色农产品、全国各地年货礼盒、干果炒货等产品,开展打折促销活动。网红主播通过抖音、快手等直播平台上架售卖产品,宣传推介我县农特产品,拓展网上销售渠道。

此次电商年货节组织全县商贸企业、电商企业、镇村电商服务站点80余家,将传统年货与电商结合,将县域特产、节庆用品等商品与电商平台有机链接,结合线上、线下年货销售,进一步提升本地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,方便居民一站式购齐年货产品,为广大居民搭建了一个荟萃优质年货的线上线下采购平台,营造了喜庆、祥和、热闹的节日氛围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